藝人

SJ 圭賢,生日快樂!

Super Junior 圭賢六輯概念照

今天2月3日,是 Super Junior 的大勢忙內-圭賢的生日,大家快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

圭賢小檔案

姓名:曹圭賢/ 조규현 Cho Kyu hyun
生日:1988年02月03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身高:180.5 CM
體重:63 KG
家庭狀況:父母、姐姐 (曹雅拉)
出生地:首爾
學歷:慶熙大學 Postmodern 音樂系

圭賢有一副超棒的歌喉,他的好嗓音不用多說,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但別以為圭賢只有韓文歌唱得好,身為子團體 Super Junior-M 一員的他,連中文都唱得很好哦,超標準的中文發音,根本聽不太出來是「外國人」在唱中文歌呢!趕快來聽聽圭賢演唱過哪些超好聽的中文歌吧!

【原諒我】

(來源:xxxkreuz@Youtube)

【如果你也聽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SAIxavyj0
(來源:roinujrepus0@Youtube)

【新不了情】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EzE-EjEOFzU

(來源:kpopmiuSJ2@Youtube)

【SS4 圭賢 Solo-聽海+Isn’t She Lovely】

(來源:chin920317@Youtube)

圭賢也在去年,繼音樂劇「三劍客」之後,參與了另外一齣音樂劇「Catch Me If  You Can」的演出,一起來看看帥氣的機長「法蘭克圭」在音樂劇裡的精彩演出吧!

(來源:DheaJhn30@Youtube)

(來源:JMKH23@Youtube)

(來源:thankkyu2010@Youtube)

除了音樂劇之外,圭賢也參與了幾部電視劇 OST 的演唱,他的歌聲也幫電視劇情加了更多分!

【武神 OST – 刃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_UzL2IJZ8A
(來源:myanikey@Youtube)

【大風水 OST – 一次也好】

(來源:jo3xup6@Youtube)

圭賢

最近在節目上,展現了很多毒舌功的圭賢,私底下也是個很愛和大家開玩笑的大男孩,接下來,一起來看看一些和圭賢有關的片段影片!

【KTR-電話連線圭賢假裝厲旭聲音】

(來源:Kyuihyun05@Youtube)

【圭賢是隊中最晚起床的成員】

(來源:MSSIUz@Youtube)

【深深打破 – SJ 中 IQ 最高的成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Wl9zvLOVvk
(來源:kinki8014@Youtube)

希臘之旅第二篇 圭賢 自拍1

看完了圭賢的這些小影片之後,大家快點來留言,或是到圭賢的推特,祝多才多藝的圭賢生日快樂-생일축하합니다!

○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撰寫:Kpopn 的 LeeYi
○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 影片來源:註明在各影片下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