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尹恩惠談 Running Man

尹恩惠

尹恩惠1月31日舉行記者招待會,並談到 SBS 綜藝節目 ─ Running Man。

過去與劉在石、金鐘國…等人一同出演 X-Man 的尹恩惠,與能力者金鐘國有 Love Line,至今都會被大家拿出來開玩笑。所以訪問中,尹恩惠開玩笑地說:「每次劉在石都會提到我,出現的次數太多就好像我也有出演節目一樣。下次再出現的話,我就要收出場費了。」

對於許久沒有出演綜藝節目,尹恩惠表示自己真的很想要出演,但是因為怕被定型在開朗的形象,未來會很難找到適合的作品。她解釋:「如果總是在綜藝嘻嘻哈哈的,突然要出演像秀妍這樣個性的角色會很辛苦。」

而這次在《想你》中與年下男俞勝豪、朴有天合作的尹恩惠,被記者問到有沒有和年下男交往過,她表示沒有,甚至沒有什麼戀愛經驗。她也說現在真的想遇到對的人,而且有了愛人也不排斥對外公開,但是討厭因為戀愛就被 ANTI。

希望尹恩惠早日遇到她的另一半,以及期待她調適好心情出戰 Running Man 唷 (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