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當道 (名人版) 出席嘉賓

眾星將出演 Olive TV 的料理節目《Master Chef》進行廚藝對決!

2012年4月在韓國 Olive TV 推出的料理 PK 節目《Master Chef (素人版)》,並且獲得觀眾們的熱烈歡迎、迴響。所以在5月播出第二季之前,劇組決定推出名人版的《Master Chef》!

目前確定出戰《Master Chef (名人版)》的藝人有 Super Junior M 的 Henry、miss A 的 Fei、Dal★Shabet 的 Ji Yul、安勝浩 (Tony An) 以及孫昊永…等。

以上出演藝人將比賽8個星期,這段期間將以廚藝、創作料理,以及堅強的耐心來擄獲評審的心、讓自己獲得冠軍,得到獎金 1億韓圜 (約271萬台幣)。

據悉,參與節目的藝人都有一手好廚藝,安勝浩更是擁有自己的餐廳、孫昊永一直都是美食節目的主持人。

劇組相關人員透露:「工作人員之前與藝人們見過面,大家的廚藝讓人非常驚艷。我們也猜甚至有些人沒有將實力完全發揮出來,所以讓我們一起靜待節目的播出吧!」

另外,《Master Chef (名人版)》計畫2月22日首播。

* 備註:Master Chef 是一個素人參賽者競逐名廚寶座的廚師選秀節目,最早是由英國 BBC 製作,澳洲翻拍節目後,成功對外宣傳。因此全世界約有23個國家都有製作播映當地版本的節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新聞來源:allkpop
ⓒ 備註來源:美食家的自學之路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