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敏赫展示冠軍獎盃

容和 & 敏赫拿獎盃

在1月30日 MBC 的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CNBLUE 以最新專輯中的主打歌《I’m Sorry》獲得了冠軍,容和跟敏赫也一起拿了獎盃合照。

Show Champion 的工作人員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了這張照片,說:「1月30日,新一季《Show Champion》第一次播出的冠軍曲是什麼呢?是 CNBLUE 的 I’m Sorry~ 拍拍拍!雖然正信跟宗泫很可惜的沒能來領獎盃,還是要誠心地再一次恭喜你們喔^^」

恭喜 CNBLUE 獲得了第二季《Show Champion》的第一個冠軍!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