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冬天,微風吹來 記者發布會 趙寅成 宋慧喬
今天下午,由演員趙寅成、宋慧喬等人所主演的 SBS 新戲「那冬天,微風吹來」在首爾漢南洞的 Blue Square 舉行了記者發布會。

那冬天,微風吹來 記者發布會 趙寅成 金汎

發布會現場,導演,演員趙寅成、宋慧喬、金汎、鄭恩地等人到場參加。

那冬天,微風吹來 記者發布會 趙寅成 宋慧喬

那冬天,微風吹來 記者發布會 金汎 鄭恩地

「那冬天,微風吹來」是描寫一位專業的撲克牌賭客吳修(趙寅成 飾),為了存活,必須從大企業千金吳英(宋慧喬 飾)那得到78億元。
為了欺騙吳英,吳修必須假裝成吳英的哥哥吳修,並與如同親弟弟般的陳星(金汎 飾)一起想辦法進入吳英家,在這過程中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來源:TV Report/Asia Today/Review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