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blo 可愛的女兒

Tablo 女兒 Haru

Epik High 的 Tablo 在推特上公開了自己女兒的可愛照片,引起了話題。

原文:감기를 이겨낸 하루. 미소를 되찾았어요^^ baby blo
翻譯:戰勝了感冒的 Haru. 笑容回來了^^ baby blo

照片中,Tablo 的女兒 Haru 穿著粉紅色的條紋 T 恤,圓滾滾的眼睛還有清澈的眼神,非常的可愛。而且與 Tablo 很像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Tablo 的女兒好可愛呢!」、「隱約可以看到 Tablo 的影子,好像!」、「Haru 不要生病,要好好的長大喔!」等等。

 

來源:Newspim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