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宇彬:謝謝大家的支持

金宇彬 (學校2013)

演員金宇彬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給粉絲的感謝影片。

在這段時長3分多鐘的感謝影片中,金宇彬表示:「大家好,我是在《學校2013》中飾演朴興秀的金宇彬,很高興見到大家。在拍攝的過程中發生了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情,真的很愉快。在結束拍攝後,我打算睡上兩天來好好休息。然後也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我會盡我所能、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未來也請大家多多給予我支持、不要忘記我喔!謝謝。」

另外,《學校2013》於昨天播出最終回。今晚則播出《學校2013》特輯。

(來源:woobinfa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