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煥:謝謝大家來運動大會

FTIsland 體育大會後台 敏煥

FTIsland 的敏煥,在推特上傳了與團員在偶像運動大會後台的合照,穿著粉紅色運動服的他們好可愛呢!

原文:오늘 응원해주러 오신분들~ 너무너무 고마워요ㅜㅜ 힘들텐데ㅎ 우리가 힘나게해줬어야되는데ㅜ 우린 운동체질이아닌가바ㅋㅋㅋ 그리구 점심과 저녁식사를 챙겨주신분들도 너무너무 감사합니다!!!^^ 짱!!!
翻譯:今天來替我們加油的人~ 真的太感謝你們 ㅠㅠ 一定很累 呵 應該是我們要讓你們打起精神來才是啊 ㅜ 看來我們沒什麼運動神經 科科科 還有 非常感謝準備中餐及晚餐給我們!!! ^^ 讚!!!

照片裡擺出不同姿勢的四人都非常的帥氣又可愛呢!沒有洪基好可惜!

 

來源:敏煥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