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STAR19 MV 拍攝現場

SISTAR19 MV 拍攝現場

SISTAR 子團,由孝琳與寶拉組成的 SISTAR19 將在31日推出作品,官方釋出了兩組風格不同的概念照,今天早上,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 還在推特上分享了 SISTAR19 的 MV 拍攝現場照。

Starship Ent. 分享了照片後說:「SISTAR19『있다 없으니까』 MV 拍攝畫面公開!孝琳 & 寶拉未後製畫面搶先看!1月31日公開!請多多期待!」

照片中可以看到孝琳跟寶拉的身材超級好!兩人熱舞的畫面也很性感,讓大家都很期待完整版的公開!

♠ ── 相關閱讀 ── ♠

來源:STARSHIP Ent.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