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MTN - Safty Zone 預告

DMTN (原 Dalmatian) Safety Zone 預告

DMTN (原 Dalmatian) 將在本周開始宣傳活動,在釋出了成員版預告後,官方接著釋出了整體預告。

在 Safety Zone 的預告中,可以聽到比成員版預告來的長的音樂,也可以聽到成員們的歌聲了。從畫面看起來,整體色調與故事都偏灰暗,在廢棄建築中被圍攻的主角與成員版預告搭配,隱約透露出 DMTN 這次新曲的故事內容與風格。

♠ ── 相關閱讀 ── ♠

來源:2works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