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在中希望先開始日本活動?

在中

JYJ 與日本 AVEX 唱片公司的官司勝訴,而最近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在中表示他希望現在先開始日本活動。

在中最近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到:「我希望首先在日本表演。如果我們能自由活動,我想先在日本發行一張日文專輯;如果根據結果讓我們自由的話,我們也可以參加節目,我希望這一切都能成真。」

當在中被問到他的日文會不會因為有段時間沒有用而忘記時,他表示:「大家不知道,但我其實用很多日文。除了俊秀,所有人的日文都不錯,俊秀的日文已經下降到大概2.5歲的程度了,因為他不會用它,真的!」

另外,在中被問到會不會先以 Solo 歌手身份在日本開始活動時,他回答說:「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我們三個一起活動,不管是演唱會或是上節目,至少為了那些相信我們而等了四年的日本粉絲們,我們想讓他們看到我們三個在一起的樣子。他們到底忍受了多少呢?我們說『我們會去,我們會去』但是卻不可以;我們說『我們會表演,我們會表演』但是卻沒辦法。」

在中也說到了關於 JYJ 即將回歸:「JYJ 的新專輯預計會在今年發行,去見他們的時候最好帶著新專輯。」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he Sta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