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光洙發聲力挺宋仲基

宋仲基、金鐘國、李光洙

光洙透過 Twitter 傳達給好友宋仲基的應援留言。

1月26日上午,光洙在 Twitter 公開之前與金鐘國、宋仲基的合照,並說:「我的好朋友宋仲基原本是個這樣的人,所以現在就是這樣的人。我也敢保證一直到未來還是這樣的人。 PS.睡前的感性 Twitter(原文:내친구중기는 원래이런사람이였구요 지금도이런사람이구요 앞으로도이런사람일거라맹세합니다 PS.갑자기자기전감성트윗♡ )

雖然光洙的內容有些繞舌,但他想傳達,即使宋仲基透過《善良的男人》、《狼少年》…等劇獲得更多的人氣,但他始終沒有忘記謙遜的心,以及對戲劇的熱誠。

所以網友們看到光洙的應援後都說:「我真羨慕光洙和宋仲基是親密的朋友」、「光洙的睡前感性」以及「光洙、宋仲基的感情真的很好呢!」…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