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鐘奭曾是歌手練習生?

李鐘奭《演藝家中介》

最近因戲劇《學校2013》而人氣不斷上升的演員李鐘奭 (李鐘碩) 曾經是偶像團體的練習生?

在1月26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李鐘奭向大家表示:「我曾經作為偶像團體成員的練習生準備了三個月。」接著他也解釋為什麼會最後會選擇演技,而不是歌手,「在初中的時候,我看了《浪漫滿屋》,但這並沒有讓我想成為演員。我決定的是我希望像 Rain 一樣。」

李鐘奭接著說:「在這之後,我加入了一間經紀公司,而他們希望讓我成為演員,可是最後卻是模特兒。因為我選擇了錯誤的經紀公司,我開始以模特兒的身份活動;在我停止模特兒活動後,我加入了一間音樂經紀公司,之後我就作為偶像團體成員而開始了練習生活,準備了差不多三個月後,我放棄並離開了。」

原來李鐘奭還有這樣的一個經歷,不知道他的歌聲怎樣呢?真讓人好奇!(笑)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