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嘉允:回歸瘦了8公斤!

嘉允

近日以 2 YOON 名義展開活動的祉潤、嘉允,在接受記者訪問時透露為了這次回歸瘦了8公斤!

祉潤首先說:「這次回歸曲《24/7》的舞蹈你們可以為它命名為 ─ 減重舞,因為我們真的因為它失去了很多體重。你們看看嘉允就能得到認證了。」嘉允展現更纖細的「奈米腳踝」時也說:「當你跳兩次《24/7》後,一定會滿身大汗。所以我們才會說 4Minute《Volume Up》比這支舞簡單。」

接著嘉允補充說:「我和祉潤想在健康有氧運動中心與大家分享這支舞。相較於過去的《Volume Up》,這次的《24/7》整整讓我瘦了8公斤…以前穿的褲子對現在的我來說都太鬆了。即便穿上最小號的衣服,還是要拿去修改才合身。」

瘦了8公斤,怕粉絲們都會很擔心,所以嘉允說:「運動搭配正常的飲食調整,所以請粉絲們不要擔心,我們很健康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