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SY 推特關注人數破200萬

PSY - Twitter 200萬

以《江南 Style》紅遍全世界的 PSY,他的 Twitter 總關注人數達到200萬人!
(截至2013.1.25 9:30AM 為止,已經有2,007,429人點擊關注)

PSY 1月24日凌晨在 Twitter tag 寫著「2MillionFollowersOfPSY」的標籤來慶祝。

另外,PSY 也是 YG Entertainment 首位達成200萬人關注的藝人,僅接在後的是 G-Dragon 的124萬。除此之外,韓國藝人目前最多人關注的 Twitter 是 Super Junior 的始源,他在1月5日達成300萬人關注。

不管如何,還是很恭喜 PSY 持續獲得佳績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PSY@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