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NBLUE 新輯登告示牌榜冠

CNBLUE

CNBLUE 最近才發行的迷你專輯登上了告示牌世界專輯榜冠軍!

這張專輯不僅是在韓國、日本獲得成功,而是在國際上獲得成功!這張專輯光是預購量就超過10萬張,而這次的主打歌也是鄭容和的作品,專輯名稱《Re: BLUE》代表著「新 CNBLUE 的重生」(the rebirth of a new CNBLUE)。

而榜上前十名的韓文專輯,除了 CNBLUE 位居冠軍,還有第八名 INFINITE H 的《Fly High》、少女時代的《I Got A Boy》則在第十名。

恭喜 CNBLUE、INFINITE H 和少女時代!

CNBLUE 告示牌

來源:告示牌排行榜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