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Ailee 將參加2013葛萊美獎

Ailee

出道不到一年、成績亮眼的 solo 歌手 Ailee 將走上今年「第55屆葛萊美獎」紅地毯,今年的頒獎典禮在2月10日舉行,地點在洛杉磯的 Staples Center。

Ailee 將以 VIP 來賓的身分參加葛萊美獎,與她一起走紅地毯的是曾與 Beyonce (碧昂絲)、Lady Gaga (女神卡卡)、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利)、Alicia Keys (艾莉西亞凱斯) 合作過的知名製作人 Tony Maserati。

另外,Ailee 也會參加 Mnet America 於2月7日舉辦的葛萊美典禮前派對,當天不僅會上台演出,也會受頒「Mnet America Rising Star Award」一獎。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