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玟雨首次台北粉絲見面會

李玟雨 台北粉絲見面會

昨天晚上,神話的玟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了台灣首次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一開始,玟雨就唱著抒情曲「Believe In Love」一邊從一旁登場,甜蜜溫柔的嗓音與他帥氣的模樣,令粉絲們尖叫連連。

李玟雨 台北粉絲見面會

玟雨表示,這次來台前,很擔心會不會有很多的粉絲來看他,但是在機場就有許多的歌迷前來接機,讓他大受感動,覺得台灣的粉絲就像家人、女朋友一樣!
他還特別提到,與神話團員們在到各國巡迴演唱時,都會討論當地的粉絲,雖然各地的粉絲都非常的熱情,但神話團員們一致認為台灣的粉絲最投入在他們的表演,而且非常有禮貌,讓他們心情很好!

李玟雨 台北粉絲見面會

抵達台灣當天晚上,玟雨還前往了鼎泰豐吃了小籠包,並且去了夜市吃了雞排。玟雨說他覺得雞排非常的好吃,還到便利商店裡買了啤酒配著喝呢!在粉絲見面會上還一直大聲的以中文說「雞排」,讓現場的粉絲笑聲不斷。 粉絲見面會上,許多的粉絲在開場前寫下了對於玟雨的未來期許,盼望神話與玟雨個人活動,都能夠來台灣舉行演唱會,玟雨也承諾,他們會盡力協商,一定會再來台灣!

李玟雨 台北粉絲見面會

另外,在「神話放送」節目中多次被選為愛徒的玟雨,說他覺得最有趣的一集是挑戰壞人演技以及啦啦隊,並現場學起了彗星的彆腳演技,還說自己自從第一集變身成女超人穿上裙子後,就覺得穿裙子很舒服自在,逗的粉絲哈哈大笑。

李玟雨 台北粉絲見面會

接著他分享了幾張手機裡從未公開過的照片,可愛搞怪的模樣非常的可愛。並與現場的粉絲玩遊戲,將這些照片送給幸運的粉絲。粉絲見面會上他演唱了許多經典歌曲如「Just one night」、「The M Style」、「不要相信男人」、「Last First Kiss」等,以吉他伴奏,將歌曲重新詮釋,令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並結束了今天的見面會。

 

攝影:Kpopn 的 Nelly
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