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U 與 AION 玩家線上相見

IU AION 線上派對

粉絲們都希望能夠在粉絲見面會上與自己喜歡的藝人更接近,線上遊戲 AION (永恆紀元) 將舉辦另一種形式的見面會,讓玩家與 IU 在線上相見!

NC Soft 特別在韓國時間月27日晚上9點規劃了「IU Live Party」讓玩家與 IU 線上相見,為了這個特別活動,公司還特地在這個時段將全部44個伺服器合併 Live-Air 這個虛擬空間,讓所有玩家都能夠親自見到 IU,IU 也不用很忙碌的分時段到各伺服器與玩家相見。IU 也是這個新形式活動第一位邀請的藝人!這活動有點像是線上 live 演唱會與粉絲見面會的綜合,因為除了觀賞到演出,也可以跟藝人本人談話。

IU 會以官方替她捏的、像 IU 真人的角色登入,並以這個角色進行活動。屆時,玩家們不僅可以透過自己的螢幕看到 IU,也可以看到 IU 的角色在遊戲中暢遊的樣子!不過,這個活動只開放給前2萬名到的玩家進入,除了 IU 自己的知名歌曲,大家也可以聽到 IU 唱的遊戲全新主題曲《Aion: Atreia》。

這個活動中,官方也規劃了一個特別的橋段,開放讓玩家投稿自己的故事,幸運玩家可以得到跟 IU 一起上台的機會,IU 還會唱一首歌獻給這名幸運玩家!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