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iny-G 新曲 MV & 音源

Tiny-G「MINIMANIMO」封面

Tiny-G 在1月21日發行了第二張單曲「Come Out to Play」,並在專輯釋出前就開始於音樂節目上宣傳,MV 與音源都出爐囉!

主打歌《MINIMANIMO》描述一個很乾脆跟另一半分手的女生,雖然從外表看起來堅強、乾脆,但內心其實還是很傷心,因此這首歌就是在講這個女生的內心想法,雖然依舊很愛對方、暫時放不下,但還是覺得打電話給對方根本就是浪費手機電池電量…

而在 MV 中,成員們繽紛、多彩的造型,場景以甜美的粉紅色和充滿童心的道具為主,搭上活潑俏麗的糖果色,與成員們身上相當具有獨特風格的服飾、配件,讓粉絲們看到甜蜜蜜的粉紅色也可以變的很酷。

一起來看看主打歌《MINIMANIMO》的 MV,並聽聽收錄在單曲中的另一首同名歌曲《Come to Play》:

MINIMANIMO

YouTube 來源:LOENENT

놀자 (Come Out and Play)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GravityCH3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