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俊昊 - 7級公務員 OST

俊昊、澤演《七級公務員》OST

有 2PM 燦盛參與演出的《7級公務員》即將開播,而同隊成員俊昊跟澤演也獻唱 OST 歌曲!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官方微博上宣布:「2PM 燦盛參演的 MBC 水木電視劇《7級公務員》於今晚首播,2PM 澤演和 2PM 俊昊則演唱了該劇的 OST 《走向你的路》。大家請記得今晚準時關注哦!謝謝~」

所以… 粉絲們不僅能看到燦盛的演技,還可以聽到俊昊和澤演的歌聲喔!不僅這部戲劇不能錯過,連 OST 都要用力 follow!最後,一起來聽聽這首 OST 歌曲《走向你的路》吧!

https://youtu.be/vvj1ykNNbb8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GravityOST·

來源:JYPEntertainment@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