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赫:3年前的 CNBLUE

CNBLUE 2010亞巡

今天早上,CNBLUE 的敏赫在推特上傳了3年前的 CNBLUE 照片,在回憶過去的 CNBLUE 呢!

原文:여러분 민혁입니다! 이 사진이 아마 3년전 2010년 아시아투어 할 때 인것 같은데 믿기시나요? 10개월만에 컴백해서 인터넷에 씨엔블루 검색하다가 깜짝 놀랐습니다ㅋㅋ I’m sorry 자켓은 상남자 씨엔블루지만 갓 컴백활동 시작한 우리 씨엔블루는 저때처럼 행복합니다! 사랑해요 여러분!ㅋㅋ
翻譯:大家好 我是敏赫! 這張照片好像是3年前2010年亞洲巡迴的時候,真讓人不敢相信啊!隔了10個月回歸,我在網路上搜尋 CNBLUE 找到這個嚇了一跳 科科 I’m sorry 專輯照變成了成熟的 CNBLUE,但是展開回歸活動的我們,跟那個時候的 CNBLUE 一樣的幸福! 大家 我愛你們 !科科

不管是3年前還是3年後,CNBLUE 都一樣的帥氣!

 

來源:CNBLUE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