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的情人節驚喜!

少女時代 (Baby-G)
少女時代將為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準備一個特別的驚喜給粉絲們!
他們將在首爾開設快閃咖啡廳「少女時代 EXPRESS」!

「少女時代 EXPRESS」將從2月7日至17日,總共11天,在首爾新沙洞林蔭大道的咖啡廳「Rabbit in the Moon」裡開設,將會販售40多樣少女時代周邊商品。除了少女時代周邊商品外,還有情人節專屬的巧克力蛋糕、馬卡龍等點心,以及湯匙、馬可杯等產品。

另外,持有 SMTOWN passport 的顧客將會得到特別禮物,預計將會吸引許多的粉絲到店參觀。

剛好打算在這段時間去韓國玩的朋友,有機會的話可以順道去看看呢!

 

來源: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