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 Vogue Girl 畫報

鄰家花美男全聚在一起了!

tvN 戲劇《鄰家花美男》中的花美男五人幫 — 尹施允、金智勳、高庚杓、金正山與水田航生,一起為時尚雜誌 Vogue Girl 拍攝畫報。這次畫報拍攝以「戴圍巾的美麗少年」作為概念,五人各自把他們最有自信的風格透過帥氣的姿勢展現出來。

在與畫報一同進行的訪問中,五名花美男被問到今年情人節想收到什麼禮物時,金智勳作為代表表示,他們比較想交到漂亮的女朋友作為禮物,而其他四人也紛紛透露要是有了女朋友,他們有什麼想做的事。

另外,訪問中他們也表示,並沒有忘記要是《鄰家花美男》的收視率比2011年的《花美男拉麵店》高時的約定 — 尹施允與金智勳會上傳親吻的認證照,以及高庚杓會穿上最輕便的衣服去漢江拍攝畫報。

更多花美男五人幫的畫報與訪問,可以在 Vogue Girl 二月號中看到。

尹施允 & 金智勳 Vogue Girl 畫報

金正山 & 高庚杓 & 水田航生 Vogue Girl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朝鮮日報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