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的圭賢有微博囉!

圭賢

Super Junior 的圭賢開始用微博囉!

從1月18日開始用微博的圭賢,除了上傳 Super Junior M 的合照之外,他也更新了自己的帥氣自拍。還俏皮的用拼音和大家說:「我看不懂中文 T T 你們用拼音~!! 好不好!!? (wo kan bu dong zhong wen T T nimen yong ping yin~!! hao bu hao!!?)

相信本來都用中文和你對話的粉絲,在這之後都改用拼音了吧 (燦笑) 大家也快去圭賢的微博和他互動吧!

Super Junior M

除此之外,SMTown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傳達 Super Junior 官方微博帳號開通的訊息。關注圭賢的同時,也別忘了關注 Super Junior 唷!

♠ 微博連結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