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19 MC CNBLUE

今天的音樂中心有 CNBLUE 和元祖偶像之一文熙俊的回歸舞台,首先來看 CNBLUE 的演出吧~
帶來了「Where you are」和「I’m Sorry」兩首歌曲,其中主打歌曲 「I’m Sorry」是容和的創作曲,搖滾的曲風真的是非常吸引人呢~

https://youtu.be/l_tu6952Dx4

H.O.T 中擔任隊長角色的文熙俊在本周帶著全新作品回歸,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粉絲們整齊又大聲的叫著他的名字替他應援,
人氣絲毫不比當年遜色呢!今天表演了「Pioneer」和「I’m not O.K」,快來看看吧~

除了回歸舞台之外,今天也是4Minute 首個小組活動 2 YOON 在音樂中心的出道舞台。
「Why not」是一首節奏感強烈的歌曲,透過嘉允和祉潤兩人渾厚和充滿爆發力的嗓音來詮釋真是再適合不過。
「24/7」則是首俏皮、輕巧的歌曲,兩首歌分別展現了不同曲風!

最後送上今日 CNBLUE 擔任 MC 的主持片段,4個人都經過戲劇洗禮之後,主持的時候都好有戲啊!!!

https://youtu.be/CHf7ErtUVlI

影片來源:KpopMusicChannel1、k559881@youtube;Bingo@音悅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