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J-M 幕後拍攝花絮及專訪

Super Junior M

Super Junior M 在 1月 7日正式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 Break Down 」, Yahoo! 名人娛樂也特地帶大家前往「 Break Down 」的 MV 拍攝現場,不僅可以看到 MV 的實際拍攝的過程,成員之間私底下親切的好情誼也一覽無遺,除了幕後拍攝花絮之外,也請他們自己介紹了這次的正規專輯內容,趕緊來看看吧!

– – 幕後花絮 – –

( 來源:yihchii @ YouTube )

– – 獨家專訪 – –

( 來源:yihchii @ YouTube )

「好不好?好!  是不是?是!  對不對?對!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SJ-M !」 |
這句可愛的經典台詞,大家有跟著圭賢一起學起來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Yahoo! 名人娛樂、yihchii @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