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Krystal 珠寶代言

少女時代的 Jessica 因為妹妹 Krystal 而留下了眼淚。

今年一起為珠寶品牌 Stone Henge 代言的鄭氏姊妹 Jessica、Krystal,由於系列的宣傳海報都是穿著婚紗拍攝,所以在採訪的過程中,記者也和她們聊到「結婚」的話題。

Jessica 表示:「我昨天晚上看了這次的概念,並開想思考結婚的問題。我在想…如果哪一天我決定要結婚了,我要怎麼告訴我的妹妹。」並流下了眼淚。這讓一旁的 Krystal 有點吃驚,接著問為什麼哭?

這是 Jessica 解釋:「哭是因為我不捨、也不想和妳分開。」此話,讓 Krystal 化身成為姐姐的角色安慰她說:「我需要照顧妳的生活起居,各種方面的。所以結婚後我會天天叫妳過來,這樣我們就不會分開了。」

兩人溫暖的感情,令旁人羨煞。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