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 IGAB 點擊率破3千萬

少女時代 I Got A Boy 3000萬(截至 2013.01.16 下午4:30為止,共累積30,274,995人觀看)

少女時代正規四輯主打歌《I Got A Boy》的 MV 持續刷新紀錄。

1月1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少女時代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發表《I Got A Boy》的完整版 MV。同時在1月16日上午達成3000萬人觀看的成績。這也是韓國樂壇首支在15天內就獲得此成績的影片。

過去創造在最短時間獲得1千萬、2千萬點擊率紀錄的《I Got A Boy》,於上周的 M!Countdown 也以滿分10000的分數使得少女時代獲得當週第一名。

另外,少女時代的正規四輯《I Got A Boy》持續在韓國、台灣、新加坡…等地區的排行榜獲得佳績。美國 Billboard、MTV、TIMES…等媒體也陸續發表介紹專輯的文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enewsworld / 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