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ICO、泰云合作曲取消發行

SPEED

SPEED 帶著新輯回歸,新專輯中原訂收錄的 Block. B ZICO 與泰云兄弟合作曲遭取消。

根據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表示,原本打算泰云和弟弟 ZICO 在 SPEED 的第一張專輯中合作,但因多項因素不得不取消,公司也表示泰云得知取消的消息後非常失望。

雖然粉絲們無法聽到泰云與 ZICO 的合作曲,不過專輯中還是收錄了相當多好歌,首張專輯中收錄了10首歌曲,曲風不僅有嘻哈,也有 R&B 的歌曲。

來源:Newse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