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強仁,生日快樂!

強仁

現在時間是韓國的1月17日,這一天是 Super Junior 的帥氣強悍男人-強仁的28歲生日哦,大家快點一起來對強仁說聲生日快樂!

過去這一年,和強仁有關的最重大的事件,不用多說當然就是:「強仁退伍了」!

強仁退伍

在隊伍中總是有著強悍形象的強仁,是 Super Junior 所有成員中最早進入軍隊當兵的人,他自2010年入伍服役後,在2012年的4月16日退伍,認真的完成了為期26個月的兵役,感情很好的 Super Junior 成員們,也在強仁退伍當天和廣大的歌迷們一起親自到場迎接他,場面真的超級溫馨感人的(小編在現場感動大哭)!趕快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強仁退伍當天的新聞影片吧!

(來源:Beloved1106@Youtube)

強仁6輯

在相隔了2年多的時間,沒有和成員們一起公開活動,強仁退伍後很快的就透過 Super Junior 的正規6輯《Sexy,Free,& Single》做為回歸,正式歸隊再一次和成員們合體一起展開活動。

強仁發片記者會

【6輯發片記者會】

(來源:Ystarchannel13@Youtube)

強仁音樂劇

歌聲很好的強仁,繼2008年和成員希澈一起演出音樂劇《仙那度》之後,也在這一年化身「李信」,投入了音樂劇《宮》於2012年日本的巡迴演出,一起來看看飾演李信的強仁,在音樂劇的精彩演出:

(來源:Kòi Camomile@Youtube)

(來源:DonnaLOVEkangin@Youtube)

(來源:DonnaLOVEkangin@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J30MNbCME

(來源:Mcmclikaori@Youtube)

在回歸之後,強仁當然也加入了 SMTOWN 持續在世界各地舉辦的巡迴演唱會,和 SM 家族們一起為 Kpop 努力,雖然在公司裡身為大哥,但個性超級活潑的強仁,和 SM 其他成員們感情也超好的唷,接著一起來看強仁在 SMTOWN 巡迴時,在台上和大家玩在一起的畫面:

(來源:pka87@Youtube)

【Music Bank 智利特輯-SJ 成員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CiWn_DEUg
(來源:shu35150827@Youtube)

外表總是給人強悍感覺的強仁,其實超級親切的,走到哪裡都總是不忘有禮的和粉絲們打招呼,招牌的親吻大拇指手勢是強仁最常對粉絲們表達愛的方式哦,真的超可愛呢!

【2012 SMTOWN 世界巡迴演唱會】

(來源:Rumex85@Youtube)

除了歌唱和演戲之外,強仁優秀的主持功力在主持界的經驗也相當豐富哦,期待在新的一年,強仁也能回歸藝能界和主持界,能在各個方面,都帶給讓等待也支持他很久的粉絲們很棒的作品!

強仁

最後,大家趕快在這裡留言或到強仁的推特,來對最近瘦身成功,回復超帥氣面孔的強悍男人-金英云說聲생일축하합니다~祝他「生日快樂」吧!

 

○ 資料來源:強仁推特/百度百科
○ 撰寫:Kpopn 的 LeeYi
○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Goog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