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hantom《如趙容弼》MV

Phantom

Phantom 今天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新歌《Like Cho yong pil》(如趙容弼) MV 也釋出了!

這次的 MV 以「PHANTOM 的人生紀事」為主題,用紀實方式拍攝,從公司跟他們解除合約,到他們決定在選秀上唱自作曲而非翻唱他人歌曲,而這過程的喜怒哀樂都預告中也都精簡收錄。不過預告在評審請他們停下、準備給評語的地方結束,讓人更期待評審給他們的究竟是什麼評論。為了讓海外粉絲方便觀看,除了韓文版,官方也特地分別上傳了英文版與日文版字幕 MV。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MV 吧:

韓文版

英文版

日文版

恩… 還是沒有結果 (汗) 敬請期待下一集!

Kpopn 也會替大家追蹤這個吊人胃口故事,請鎖定 Kpopn 持續關注 PHANTOM 的人生故事!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