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ELO:我是你的禮物

Zelo

1月14日,B.A.P 的 ZELO 透過 Twitter 以可愛的魅力替首場演唱會宣傳。

ZELO:「我把自己當作禮物送給 Baby 們!!! 所以我希望在演唱會中可以看到 Baby 大軍 zzz”&”」
原文:「베뷔들에게 날 강제선물한다 콘서트때 꼭!!! 오길 바란다 베뷔 제군들이여 zzz”&”」

隨著文字,ZELO 公開嘟著嘴的可愛自拍,不過眼睛卻被過長的瀏海蓋住了。而利用圍巾在脖子打蝴蝶結的他,更直呼要把自己送給 Baby。是不是很可愛呢?

另外,B.A.P 2月24、25日將在一場可容納3,500人的韓國奧林匹克公園舉行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B.A.P Live on Earth Seoul》,當天預計演唱20首熱門歌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