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Ha 對老婆自拍照的回應

Byul 自拍

Byul 在推特上分享了自拍照,而老公 HaHa 的回應讓粉絲們都覺得太有趣了 (大笑)

Byul 最近分享了穿著米白、紅色交錯的針織毛衣,氣色很好的自拍照,說:「我為什麼突然要自拍呢?呵呵 過了好一陣子了,我就拍了一張,結果是像這樣。我看起來其實沒這麼差啦… ☞☜ 抹哈哈哈哈 如果31歲已婚女人長這樣…恩,是嗎?呵呵呵呵呵 (眨眼)」

接著自己承認:「老… 老實說… … 我… 小修了一下照片啦。就一點點!真的就一點~~~~~點點!抹哈哈哈哈哈 =.=~~」

不過 HaHa 看到後不是說老婆漂亮,也不是說老婆怎麼修了照片,而是回 Byul:「親愛的… 做了泡菜湯後要等我阿… 嗯哼~」

來源:Byul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