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NB 回歸舞台將live演出!

CNBLUE 迷你四輯封面

CNBLUE 在今天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Re: BLUE」回歸,而他們將以 live 方式呈現回歸舞台!

在這張迷你專輯中收錄的主打歌《I’m Sorry》是一首當代搖滾歌曲,根據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CNBLUE 會為了這次回歸,準備最棒的現場 live 演出給粉絲們!

FNC Ent. 說:「CNBLUE 這個禮拜會以全 live 的演出,在三場演出節目中,為了現場演出會以預錄方式進行,另外一場仍在商討中。」

樂團類的團體常音整個節目的演出流程、個別演出時限與設備的關係遇到困難,不過,CNBLUE 為了現場演出,公司特別投資預算在音響系統與設備安裝的部分。

「成員們因為現場環境,而非個人因素導致音樂才華與技巧受到誤解而難過是事實。他們也都很期待透過這次回歸,傳達他們想現場演出的強烈欲望。」 FNC Ent. 這麼說。

♠ ── 相關閱讀 ── ♠

來源:Daily K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