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1A4 SC 售票資訊、好康

B1A4 - L'Officiel Hommes

B1A4 將於三月來台舉辦 Showcase,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稍早,官方釋出了售票時間、地點與購票好康!

♠ ── 「1st Baba B1A4 Showcase in Taipei」售票資訊 ── ♠

  • 日期:2013年01月30日 (三) 中午12點
  • 可購票地點:
    • 寬宏售票系統 (官網點我去)
    • 全國7-11 ibon、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OK便利商店
  • 票價:3800/2800/1800
  • 活動好康:
    1. B1A4 後台見面會:凡購買門票者可以抽 B1A4 後台見面會,共有20名幸運兒可以親自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2. 抽獎:簽名專輯、簽名海報、Showcase 紀念海報

♠ ── 相關閱讀 ── ♠

來源:寬宏藝術 Kuang Hong Arts 官方臉書
整理/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