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Jun. K 生日快樂

Jun. K 生日快樂 (JYP FB)

1988年1月15日是 2PM 大邱爺爺 Jun.K 的生日,而今天是他的25歲 (實歲) 生日唷 ♥

一起獻上誠心的祝福給 Jun. K 吧!

Jun.K,生日快樂、Jun. K ppy Birthday、Jun. K 일 축하합니다

▽▲▽▲▽▲▽▲▽▲▽▲▽▲▽▲▽▲▽▲▽▲▽▲▽▲▽▲▽▲▽▲▽▲▽▲▽▲▽▲

= Jun. K 個人小檔案 =

  • 藝名:Jun. K
  • 本名:김민준 / 金閔俊 / Kim Min Jun (於2012.10.16 本人於 Twitter 透露)
  • 暱稱:大邱王子、熊貓、金波比、草苺、放送 man、埈敦、Jun.k、大邱爺爺、大邱大哥

Jun. K 熊貓 (cr. romantic sound)(圖片來源:romantic sound,請勿二改)

  • 出生日期:1988年1月15日
  • 隊中職務:主唱
  • 出生地:大邱廣域市
  • 學歷:慶熙大學電子計算機學系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爸爸 (於2012年初過世)、媽媽、弟弟 (金峻賢)
  • 語言:韓語、英語、漢語、日語
  • 進入 JYP 時間:2004年 JYP 公開選拔賽

▽▲▽▲▽▲▽▲▽▲▽▲▽▲▽▲▽▲▽▲▽▲▽▲▽▲▽▲▽▲▽▲▽▲▽▲▽▲▽▲

= Jun. K 作品集 =

Jun. K (cr:Perfect guys)(圖片來源:Perfect guys,請勿二改)

Jun. K 除了擁有一口天籟般的嗓音之外,骨子裡也充滿了創作魂。自2011年2月起,他就以 Jun. K 的名義推出了多首創作曲,同時也收錄在 2PM 的專輯中。

接下來讓我們來聽聽 Jun. K 自己演唱的其中三首創作曲吧!

* Alive — Jun. K 首張數位單曲,同時也是首場亞洲巡演的 SOLO 舞台

(來源:2pm@Youtube)

* 愛情…再見… — 電視劇《我愛李泰利》的 OST

(來源:JunKHongKongFanClub@Youtube)

* Sunshine — 這是2012年末公開的歌曲,同時是電影《My Little Hero》的 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WNh2-DEBo

(來源:PioTheOreo@Youtube)

除了以上創作之外,Jun.K 其實還有多首好聽的創作曲呢,你們說是吧!而俊昊、澤演在 Jun. K 之後也陸續展開創作之路,不知道有朝一日會不會出一張 2PM 自創專輯呢 (笑)

Jun. K (cr. junk0115)(圖片來源:junk0115,請勿二改)

而擔任隊內主唱的 Jun. K,去年也受邀出席《不朽的名曲2之夏日特輯》。節目中,Jun. K 演唱了歌手 R.ef 的熱門歌曲 ─ Farewell Formula,讓人聽完後非常感動。

事後 Jun. K 表示唱這首歌的心情:「從來沒有唱過這種離別歌曲,不過在我父親過世後,我懂得與人離別的悲傷,心很痛、很空虛…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這件事…」

聽了 Jun. K 的解釋後,再來聽他詮釋的 Farewell Formula 格外有感觸呢…

(來源:Pikad Adnan@Youtube)

Jun. K 跳江南 Style(圖片來源:starnews)

除了會創作、有一口好嗓音。Jun. K 的搞笑功力雖然有時候會讓現場氣氛急速下降,但也非常不容小覷呀!而小編我個人也很喜歡 Jun. K 如老人般囉哩囉嗦的模樣 (笑) 2PM Show 簡直把這些技能都集中了呀!

(來源:smallboned@Youtube)

(來源:smallboned@Youtube)

Jun. K (cr. americano)(圖片來源:americano,請勿二改)

最後,大家別忘了寫下你給 Jun. K 的祝福唷!

Jun.K,生日快樂、Jun. K Happy Birthday、Jun. K 일 축하합니다

或者也可以到 Jun. K 的 Twitter 寫祝福給他。有寫祝福的人,送上 Jun. K 愛心一枚 (燦笑)

Jun. K (cr. romantic sound)(圖片來源:romantic sound,請勿二改)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圖片、影片下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