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cret - Zinger 延後回歸

Zinger

Secret 的 Zinger 將延遲回歸。

1月13日下午,TS Entertainment 透露:「雖然我們計畫讓 Zinger 在今年的金唱片回歸,但因為這次受傷的地方是肋骨,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恢復健康。為了避免 Zinger 有過多的激烈運動,所以最終還是決定取消登台演出。」

另外,Zinger 也透過 Twitter 傳達遺憾的心情:「Secret Time 們對不起…我想要趕緊康復重返舞台,並呈現最棒的舞台給大家,你們知道嗎?雖然我會缺席,但請大家連同我的部分,給予另外3名成員更多的應援吧,好嗎?真的很感謝大家!
(原文:시크릿타임 미안해요. 회복 다하고 멋지게 짠 나타날게. 즐길 수있는 무대를 보여주고싶었어요. 내맘알죠? 내 빈자리까지 꽉꽉채워주는 세멤버들을 향해 더 큰 응원해줘야해요. 알았지? 고맙고 또 고마워요! )

雖然 Zinger 無法參與金唱片,不過孝盛、善花與智恩將會繼續進行原定行程於1月15、16日前往馬來西亞參加《第27屆金唱片獎》。更加完整的演出名單,請點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Zinger@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