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KAI,生日快樂!

'GQ' & 'Vogue Girl' ─ KAI

現在是韓國時間1月14日零時,今天是 EXO-K 成員 KAI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I 카이
  • 本名:金鐘仁 김종인
  • 英文名:Kim Jong In
  • 出生日期:1994年1月14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0kg
  • 血型:A 型
  • 暱稱:黑鐘仁(隊內成員稱呼)、Dancing Machine(自稱)、小開、開兒、開爺、開開、開少、開 xi、開哥、開寶貝、開兒子、金小開、金囧仁、金二開、金不醒、驚嚇寶寶、睡神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兩個姐姐(分別大 9 歲和 5 歲)
  • 隊中職務:主領舞,副 rapper、性感擔當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2012年2月畢業)
  • 專長:舞蹈(芭蕾、爵士、Hip-pop、Popping、Locking 等)、各類游戲、打籃球
  • 興趣:跳舞、聽歌、讀書、足球、睡覺、看漫畫、看動畫、打籃球
  • 習慣:咬嘴唇、啃手指、揉眼睛、隨時隨地跳舞
  • 練習生時間:5年 (2008年至2012年1月3日)
  • 理想型:韓藝瑟,溫柔性感又清純的女生
  • 座右銘:比起獲得,給予更幸福。
  • 出道前經歷:
    • 2007年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舞蹈組第一名人氣賞
    • 2008年東方神起 UCC 廣告
    • 東方神起《Ha Ha Song》MV

EXO Kai x Calvin Klein Jeans

不管你喜不喜歡 EXO,相信12個人中你第一個認得的成員一定會是他 — KAI!KAI 是 EXO 中第一個公開出道預告,同時也是擁有最多出道預告的成員,23支預告中 KAI 共參與了其中10支預告,叫人怎會不認得他呢?
KAI 首支出道預告中展現了他帥氣的外貌和華麗的舞蹈,加上在正式出道前粉絲們就知道他與 SHINee 泰民是好朋友,讓大家瞬間陷進專屬 KAI 的魅力中,成為了 EXO 中人氣較高的成員之一。

小編第一眼看到 KAI 就覺得他跟泰民長得很像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再看久一點就覺得跟昌珉也有點像,大家覺得呢?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EXO-K x Ivy Club:KAI

既然 KAI 身為 EXO-K 的舞蹈擔當,又怎能不看一下 KAI 的舞蹈影片呢?先來欣賞一下 KAI 帥氣的舞姿吧:

以 KAI 為主的 History 練習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Oli70kPsE
(影片來源:TheRealJessicaOh @youtube)

KAI 在出道 Showcase 的 Solo

(影片來源:iCLinh @youtube)

KAI 的《MAMA》飯拍

(影片來源:ohlilu92 @youtube)

看完以上的影片後,大家有陷入 KAI 在舞台上的魅力中嗎?舞蹈讓 KAI 在舞台上散發出自信感。
在跳舞時 KAI 會讓大家看到不屬於他這年紀所擁有的表情和氣勢,只要站上舞台,KAI 就會把最認真、努力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KAI 飯拍

而在舞台下的 KAI 又是怎樣的呢?與舞台上的 KAI 不一樣,舞台下的是可愛、害羞的金鐘仁,是一個只有18歲 (實歲) 但長得高的小孩!一起來看看可愛的 KAI 吧:

(影片來源:taoweichu @youtube)

(影片來源:hae10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CF3mn0f-E

(影片來源:EXO XO @youtube)

看完這麼可愛的 KAI 後,你融化了嗎?小編第一次覺得 KAI 是一個可愛的小孩是在韓國出道 Showcase 上被要求撒嬌的時候。
可能因為在初中二年級就開始了練習生活,加上他本身的性格比較內向、安靜,所以不太會撒嬌,但正正就是他那帶點尷尬的撒嬌吸引了小編的目光!看上去 KAI 好像有點冷酷,但他其實只是不會把自己的想法用行動來表達出來而已。

KAI 飯拍

不知不覺 KAI 正式出道快一年了,舞台上的 KAI 魅力滿分,舞台下的金鐘仁可愛十足,雖然很愛吃東西,而且還是「睡神」,但擁有反轉魅力的 KAI 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
年紀小小但卻有著讓人羨慕的身高和性感的 (?) 身材;雖然性格內向,但卻是「貼心暖男」一名,常送上各種 fan service!
希望在未來除了看到 KAI 在音樂和舞蹈方面的作品外,也期待 KAI 在其他方面的發展,但現在最期待的還是 EXO 的回歸!(笑)
最後送上 KAI 可愛的個人技和 KAI 被嚇到後的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喔!也可以去 EXO-K 官方微博或是官網對 KAI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

KA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카이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fabuvivi @youtube)

(影片來源:catchafallingstar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 見圖上 Logo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