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舞台上落淚的 SISTAR

Da Som - So You 舞台上落淚

2012年推出兩首作品且成績都非常出色的 SISTAR 在舞台上卻獲得冰冷的回應?

SISTAR 近日出演 Mnet 的節目《School of Rock 之能量突襲》,這個節目是一個偶像歌手走訪校園,替為了考試努力唸書的學生舉行小型演唱會應援的節目。

然而,當 SISTAR 完成了表演後,台下沒有尖叫、歡呼…等反應。比起以往演唱會的熱烈場面,這次…大家都非常的沉默。此舉也讓 SISTAR 非常難過,並且在舞台上落下眼淚、擔心是不是做得不夠好。

但其實這是劇組與學生們策劃好的隱藏式攝影機,所以請大家別擔心,並不是 SISTAR 不紅囉。而這集節目預計1月16日晚間8點30分(韓國時間) 於 Mnet 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