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時 IGAB 打歌服引話題

少女時代穿 Burberry

少女時代2013全新主打《I Got A Boy》的服裝引發話題。

1月12日,SM Entertainment 透露:「少女時代在《I Got A Boy》MV 中,穿上世界知名品牌 Burberry 的副牌 Burberry Prorsum 2013 春夏時裝秀的服裝。這套衣服在時裝秀過後,首次對外公開。」(如上圖)

除此之外,在新曲回歸預告中,成員們身穿的衣服也是品牌 Vivienne Westwood 去年9月於巴黎時裝秀公開的服裝。原來,在時裝秀過後,Vivienne Westwood 特別將服裝空運到韓國給少女時代回歸使用。(如下圖)

少女時代 Vivian Westwood

另外,少女時代目前正在宣傳正規四輯《I Got A Boy》。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enewsWorld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