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漣序 (吳妍書) 節目中落淚

吳漣序 (吳妍書) 於《我們結婚了》談與李章宇的戀愛傳聞。

1月12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吳漣序在與假想丈夫見面前,先接受劇組的訪問。過程中,首次公開與李章宇傳緋聞的內心故事。吳漣序:「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和說些什麼,因為我的關係讓你也捲入了事件。我真的很抱歉…」

李準則表示在吳漣序與李章宇的戀愛消息傳開後,收到了很多粉絲的訊息,像是:「她對你根本不是真心,都是演戲。」、「李準快點從節目下車吧」…等。他的回應是:「在我半夢半醒時,我看到了這則報導…最重要的是,我對吳漣序有信心。」

另外,吳漣序也說:「我和李章宇會這麼要好,是因為一起拍攝日日劇、加上我們是同所大學的前後輩關係。」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