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染金髮的鄭容和

CNBLUE

CNBLUE 的鄭容和染金髮囉!

昨天,CNBLUE 粉絲俱樂部的 BOICE 透過 Twitter 與大家分享一張換上全新造型的 CNBLUE 照片,並說:「我們完成 BANG BANG 的簽名會了,請大家告訴大家,他們變換造型是為了最近的回歸。也請大家多多期待1月14日發行的迷你四輯《Re:BLUE》唷!

在成員們以新造型拍攝的照片中,其中以容和的金髮最引人注目。這也是自2010年出道後,鄭容和首次染金髮。粉絲們都說:「幾天前還是黑色,什麼時候染的阿」、「金髮大發!」…等。

那麼,大家覺得好看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