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ZELO 的MV拍攝畫面

B.A.P ZELO《Sound of Rain》MV 畫面

前幾天,我們才報導了 B.A.P 會在二月份帶著新作品回歸、下周二先發行歌曲《Sound of Rain》(雨的聲音)。

大賢還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了 MV 拍攝的「劇透」照,今天,又有 MV 拍攝畫面照片出現囉!這次的照片是 ZELO!而且,MV 預告會在韓國時間今天正午釋出

雖然這首《Sound of Rain》(雨的聲音) 只是新專輯的先行曲,不過據說,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可是在 MV 上投資了不少,像是請到大型的救護車,還特別使用每秒2,000個畫面的高速攝影機來捕捉微小細節。

這次的 MV 導演請到拍過不少精彩 MV 的 Johnny Bros 洪元基 (音譯) 執導。

預告畫面中的 ZELO 一臉哀傷,加上之前大賢的照片,可以隱約感覺出這首歌如其名,會是一首充滿感情的哀傷歌曲… 一起來期待 MV 預告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