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蘇志燮、俞勝豪花絮照

蘇志燮 俞勝豪 MV 花絮
即將發行新迷你專輯的蘇志燮,找來了俞勝豪擔任音樂錄影帶的主角,兩人在片場親密的模樣,就像一對帥氣的兄弟,令工作人員讚嘆。

昨天三位主角前往位於京畿道的某攝影棚進行拍攝,其實蘇志燮與俞勝豪在音樂錄影帶中並沒有對手戲,在先前就已經結束拍攝的蘇志燮,特別帶著零食來探班,表達對於俞勝豪的感謝。逗趣的是蘇志燮所準備的禮物是紅色愛心狀的巧克力,讓收到巧克力的俞勝豪故意開玩笑說道:「我收到了告白了嗎?」讓工作人員們都笑了。

蘇志燮與俞勝豪自2008年合作音樂錄影帶,以及拍攝廣告後,一直保持著聯繫,在拍攝的休息時間時,兩人開心的聊天,和樂融融的氣氛加上相似的外貌,宛若親兄弟。

 

相關報導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