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熱心公益不間斷的李昇基

李昇基 專輯花絮照

李昇基自2009年開始參與 KBS1 紀實節目「現場記錄 同行」,在前天播出的新年特輯中,李昇基擔任旁白的角色,呼籲大家一起幫助身邊遭受著困難的鄰居。

李昇基在2010年3月,透過基金會捐款1億元韓幣幫助遭受著困難的鄰居,並將拍攝廣告收到的贊助生活必需品全數捐給節目「同行」,幫助有困難的人。不只是捐款集物資,李昇基也親自訪問了節目中遭受著困難的家庭,送上木炭等。李昇基的後援會也跟上偶像的腳步,募集了1600多萬韓幣。

節目「同行」方面也特別提到了李昇基,說道:「從2009年開始,與節目一起幫助了201個家庭,親自寫卡片給他們表達關心,與公益團體一起醃製泡菜送給需要的家庭,並招待這些家庭去看演唱會,親自參與種種的公益活動。」感謝他的熱心參與。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