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演員申東旭罹患罕見疾病

申東旭

曾經演出「再見了,悲傷」、「On Air」、「摘星星給我」等戲的演員申東旭,罹患了罕見疾病 CRPS 複合性局部疼痛症候群,有位影迷在線上留言板上重新提起這個消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位演員,替他祈禱。

2010年7月以現役入伍的申東旭,在服役期間突然昏倒,一年前住院治療,最後因病提早退伍。申東旭所罹患的複合性局部疼痛症候群,是風吹過或是輕微的碰觸都會引起全身劇烈的疼痛,沒有預警的皮膚像被火燒一樣的疼痛的病。

看到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替他祈禱,寫下了許多留言,希望申東旭早日康復,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