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陽為哥哥應援

太陽和哥哥

和哥哥感情很好的太陽,在最近到場觀看了哥哥董賢裴的戲劇演出,哥哥也上傳了一張兩人的合照。

原文:내 첫 연극~콘서트만 봐왔던 내게 동생 만큼은 꼭 보여주고 싶었다~마지막 무대를 보러온 사랑하는 동생에게 고맙고 내가 자랑스럽다~녀석도 태어나서 처음본 연극이 내 공연이었다~정말 행복했다~더 열심히 해야지~고마워♥
翻譯:我的第一場戲劇~真的很想讓弟弟看看,因為我一直都有出席他的演唱會~感謝親愛的弟弟來了我的最後一場演出,我感到很光榮~這是弟弟第一次來參加我的演出~真的很幸福呢~以後要更加努力才行了~謝謝你♥

另外,在幾天前哥哥也上傳了一張和太陽代言飲料的合照,兩人真的長好像啊!

董賢裴

原文:막공날 공연전~공연을 준비하며 분장실에서 마지막 컷~ 선물받은 정말 맞나는 써니텐과 함께~ㅋㅋ그때 당시 기운났다!!!
翻譯:最後一場公演前~在更衣室做最後的準備~收到了真的很合適的禮物,和 Sunny 10一起~顆顆,再一次的得到了力量!!!

這兄弟兩人感情真的很好呢,也很恭喜哥哥順利的完成了這一次的公演,希望兩人未來能有機會一起在台上合作表演!

 

○ 新聞來源:董賢裴的推特
○ 翻譯/撰寫:Kpopn 的 LeeY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