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天才李泰白,劇本練習

KBS 全新月火劇《廣告天才李泰白》於今天下午進行劇本練習。

《廣告天才李泰白》的主要演員們晋久、朴河宣、韓彩英、高昌錫、Secret 的善花以及 Dal★Shabet 的 A Young…等人皆參與了活動。從見面到練習結束,大家都如同摯友般相處融洽、現場氣氛非常歡樂。

而首次出演電視劇的善花,劇中飾演個性開朗、有些古靈精怪,但其實是個愛家的女孩 ─ 李泰蘭 (男主角的妹妹)。她也表示:「對於首次演戲,我很興奮也很緊張,但我會盡全力將角色詮釋好。而李泰蘭這個角色和我的個性很像呢!」

Dal★Shabet 的 A Young 則飾演一名念設計科的大學生,目前正在廣告公司擔任老闆的秘書。同樣也是首次演戲的 A Young 說:「第一次演戲,有點擔心會做不好。但我會努力,並且和前輩們學習的。請粉絲們多多給予我支持唷!」

另外,《廣告天才李泰白》的劇情是講述為了讓廣告吸引觀眾,而奮鬥不休的廣告界人士背後的故事。預計2月4日接檔《學校2013》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