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YNAME 在日本有專屬節目

MYNAME 日本專屬節目

MYNAME 在日本有了第一個專屬節目!節目名稱為《MYNAME 的 W 廚房》!

1月10日,H2 Media 告訴大家:「MYNAME 將在日本的 Tokyo MX 頻道開始一個名為《MYNAME 的 W 廚房》的新節目。MYNAME 第一個在日本以他們為名的節目獲得了大量關注,請大家多多支持。」

在節目《MYNAME 的 W 廚房》中,MYNAME 將分成兩對、相互競爭,比廚藝,也會將韓國料理介紹給日本觀眾。目前已知的是,仁秀會跟 AKB48 Team K 的永尾瑪利亞搭檔主持這個節目。

《MYNAME 的 W 廚房》1月7日播出了第一集,接下來預計每周一在 Tokyo MX 上播出。

YouTube 來源:MYNAMEJPN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